森°的TWM

这里是森°!超爱高岭之花和奶狗~

今年的圣诞送我什么

✘久违的更新

✘关于开朗小孩和内向小孩的故事

  

  “今年圣诞送我什么?”

  

  “送你一个我”

  

1.

  你是林林,你最近很苦恼,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一年都没有感情波澜的你打算在这一年的最后一个节日给你的暗恋对象,池清,表白。

  没错,在圣诞节,给他表白

  论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孩遇到内向的小孩能有多怂?

  这点你绝对有发言权

  

  “我真服了,我见了他都不敢看他”你自嘲着

  

  “怂狗”你的朋友嘲笑你

  

  “你再骂!”你像是被踩到了尾巴一样一惊,奋力起身想挽回自己的面子

  

  “我没说错吧”陈可笑着说,她的眼睛眯起来看着你若有所思,你被看的一身鸡皮疙瘩

  

  “……”你想不到话来反驳她

  

  “小狗的爱永远热烈!!!”你对着她大声说,引得旁边的路人一阵注意

  

  “……”接下来轮到陈可无语了,她捂着眼睛低下头想装作不认识你的样子。

  

  ……不至于吧……

  

  “我想表白”你撑着脸对她说

  

  “!”她猛地抬起头看你“开窍了?!”

  

  “???”开什么窍?

  

  “姐妹帮你!”她一脸兴奋的说

  

  此刻的你只想收回刚才说的话

  

  

2.

  因为元旦要在家呆着,所以你的同学们组织着圣诞晚上来个大聚会,你皱着眉头装作不愿意的跟陈可说

  

  “看来是表不了白了,天意啊”

  

  “那我就勉为其难去这个聚会吧”

  哈哈哈哈开心!逃过一劫!!!

  

  “池清也去”陈可淡淡的说了一句,你就像是五雷轰顶一样的转过头看她

  

  “他不是最讨厌这种聚会吗?”

  

  池清,年级里班里有名的高岭之花加内向小孩,和好朋友都没办法一直说话的人碰到一群不认识的人。

  

  嘶…这场面可想而知

  

  你突然想象到了他没法应对踊跃人群的可怜样

  

  嘶,有点可爱

  

  “就让我来拯救他这个大社恐吧!”对于你的日常发癫陈可已经习惯的不得了了

  

  “行”她笑了一下,把闪着屏的手机摁灭,起身栽到你身上“小林~挑衣服去”

  

  “ok!”你驮着这个四肢不发达的好友满腔斗志的冲向衣柜

  

  

3.

  派对比你想象的热闹,闹到你这个社牛都有点不知道怎么玩了。

  

  “呼…好累”你顺势坐在派对一旁的沙发上吃小蛋糕!

  

  “这是什么好东西!”你开心的拿起一块蛋糕,眼神撇了撇,发现池清就坐在离你不远的吧台处,正在低头看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呜呜,高岭之花就是好看诶

  

  你看着聊天窗口停留在你跟他发怎么还不下雪的时候,心拔凉拔凉的呜呜

  

  可恶,不回我消息

  

  在你气鼓鼓地塞下第四块小蛋糕时,你的发小陈圆来了

  

  “林林!”他看到你也在这表示非常惊喜

  

  “同一个学校大家一起聚餐也很正常啦”你笑着跟陈圆唠嗑

  

  今天的陈圆烫了烫头发,发型巨帅,再加上本身就好看的桃花眼,和180的nice身高,活脱脱奶狗天花板嘛不是

  “我圆哥帅死了!”你笑盈盈地夸他

  

  “我林姐也不差啊”他的声音低低的有点蛊人

  

  “你可别在我这套池清的话啊”

  

  “我可不帮他”他举起手做投降装

  

  “?套什么话”你问他

  

  “啊,陈可…陈可来了”他突然叫起陈可的名字

  

  “得,废物一个”陈可走过来说

  

  “……骂我干嘛”陈圆委屈巴巴地说

  

  “行,行,不骂你不骂你,就这你还委屈上了?”她摸了摸陈圆的头

  

  “别虐我”你干巴巴地开口

  

  我没有对象摸呜呜呜呜呜

  

  陈圆乖乖地蹭了陈可的手然后推着我们俩去了吧台

  

  “喝点东西去嘛,好不好?”

  

  “你想清楚?你确定要喝?”陈可凑到他耳边说,把人吓的耳朵一红

  

  “……”陈圆侧着头抓抓耳朵,小声说了句“你别折腾我不就行了…”

  

  “行…”陈可笑的好吓人!

  

  “你们俩,死到噗好嘛”

  

  真是受够了别人的爱情呜呜呜呜呜

  

  坐下之后

  

  我真服啦一个不留神就坐到他旁边了

  

  你看不得这俩人的恩爱模样转而去欺负池清

  

  叫你不回我信息!烦死你!

  

  “池清”你轻轻叫他

  

  “嗯?”他抬头看你,眼里带着笑意

  

  你看呆了,简直没话说,本身有点冷的神色现在被灯光冲淡许多,他是标准的剑眉星目,鼻子和嘴巴也极为出挑。

  

  tmd真好看

  

  “没啥事,就想叫你”你找了个拙劣的借口搪塞刚才的愣神

  

  “……”他无语了一下然后笑了

  

  “?”你一脸的疑问,但是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笑容陪着人家一起笑

  

  超,这是着魔了吗我

  

  

4.

  人越来越多,刚才的粉红泡泡好像就停留在一瞬间,已经有好几个女生过来要池清的联系方式了

  

  md,不许给啊!

  

  你笑着看着他冷冷地跟女生说自己不怎么玩手机

  

  笑死,打游戏打到飞起的人是谁啊,不是你池清对吧,是你弟弟池浊是吧。

  

  你笑得出了神,猛然想到池清一个大直男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没考好说了半天风凉话把你气的不轻,微信单方面断联,然后他只能试探性的发点其他稀奇古怪的东西想让你回他。

  

  “下雪了”陈可突然给你发了信息

  

  “!!!真的吗!”你开心的起身就向前跑,正好把人抵到吧台上了

  

  “……”你不知所措,脑子一梗突然说

  

  “池清,外面下雪了!”

  

  “?”他的眼神乱飘,耳朵起了红云“啊?”

  

  “走吧我们去看雪”你在他耳旁说,硬是把人逼的傻傻的跟你走

  

  你看着他傻傻的样子,突然起了欺负的心思。

  

  在外面第一声烟花响起之前,你拽着他出去看雪

  

  “啊,池清”你呼着热气说

  

  “嗯?”他低头看你

  

  你寻思着这也不能再委婉了吧

  

  “你…”看着他笑,把人看的只能红着耳朵不停瞥你

  

  “你圣诞送我什么礼物啊”你说

  

  “……”他愣住了,身后的烟花炸开

  

  你听见他轻声说了句

  

  “送你一个我”

  

  嘣——

  

  你抬头看他,扑进他的怀抱里,一点点瓦解他的防备,听着他的呼吸变得不稳,然后笑着说

  

  “蟹蟹,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那么作为回礼”

  

  你抬起头

  

  “我送你一个难忘的圣诞夜吧”

  

  池清:?

  

  陈可&陈圆: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腹黑的人是一定会被制裁的!

  

  

  森度:大家都要圣诞快乐哦!么么!!!

  

  

评论(9)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