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的TWM

这里是森°!超爱高岭之花和奶狗~

我和大佬一换一

✘gbgbgb

✘白切黑小师妹✘魔教大佬


俘虏这个东西嘛,还不知道是谁呢。


1.

陈清清是风月教的小师妹,是长老的小女儿,她资质一般,也就是在众多弟子中排中等偏下的地位。


“清清,今天怎么在这啊”


“啊雨师姐,我今天又被爹罚了”


这个被她称作雨师姐的人赶快捂住了这个小祖宗的嘴巴


“清清,要叫长老,不能再喊爹了。你忘了你被罚了多少次了吗?”


“还有不要天天下山玩了,又被罚了吧”


“呜……我知道了”小姑娘点点头


“雨师姐,爹……长老会不会不喜欢我了”陈清清稚气的问师姐


“怎么可能呢?长老最疼你了”师姐摸摸她的头,心一软问


“你在这站了多久了”


“两个时辰了”陈清清低着头嘟囔着


师姐看着她委屈的小脸说


“害……我去跟长老求情”


“谢谢师姐!!!”



于是乎我们风月教的小皮猴就这么被解放了,16,7岁的年纪还撒13,4岁的娇。虽然很管用就是了。


“教里好无聊啊”她叼着一根草躺在树枝上百无聊赖地说


“要不然……偷偷溜下山玩好了!”


反正自己也快到下山历练的时候了,干脆提前打打样好了。


她连夜收拾了自己的小包袱,留下来一张小纸条。


“长老,勿念!”


在她连夜跑下山的时候发现了一堆黑衣人


“我去”小姑娘赶快把自己藏到草中,直到她被别人一把手拎起来她才意识到自己基本上要完了


“风月教的?”她只听见一声低沉磁性的嗓音,她悄悄地抬起头,却突然与男人对视。


把小姑娘吓的一愣


妈耶这也太凶了!!!


男人的面孔带着一些凛冽,露出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却因为小姑娘惊吓的样子咧了一下嘴角。


“放我下去”陈清清小声说


“做梦”男人的声音带着一丝笑意


?他笑什么?离谱


正当陈清清小声吐槽的时候,男人把她向上一扔


爹,娘,我是要死了吗


记得每年给我烧点桂花糕还有钱,我不能没有钱啊啊啊啊啊啊


正当她一脸绝望的要当个将死的闲鱼时


男人接住了她


“哪有那么容易死”他说


你那次都没能死


他的眼神黯淡了下来,不再和陈清清说话


“你……你不杀我?”陈清清看着他说


“不杀”他说


“风月教的”不能杀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南顾方”


男人抓着她就往天上去,把她带离了风月山,她看见男人的一袭黑衣和张扬的黑发,隐隐约约还在他的脖颈处看见一点红,像花的印记


好熟悉,她想着



等到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她已经在一个黑色的宫殿里了,她抬头望,看见了高大的男人坐在了王位上


“你是魔教教主?”


他冷笑了两声


“你猜的没错”


她好像魔怔了一般向上走,记忆里好像也有个人,这般对她说过。


“小方……”她的眼神涣散,像是进入了梦境


梦里的男人还是个少年,她走上去勾起少年的下颚,轻轻吻上。


而现实中的男人吓了一跳,便被叼住了嘴唇,少女的味道香香的,却很强硬有力,手也不知道往哪伸


“陈,清,清!”他奋力地吐出三个字


“啊?啊?”她突然清醒,看着已经伸入男人衣服的手沉默


两人沉默无言


陈清清你是什么禽兽啊你啊啊啊啊啊啊


“风月教都这么开放吗?”南顾方说


“?”她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直到她看见了他的嘴巴上粘上了自己之前吃桂花糕的渣


她愣住了


我是变态我是变态我是变态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好像……有点ruan……


“桂花糕好吃嘛?”她不过脑子的问了一句,本来还在疑惑她在说什么的南顾方回想起了她嘴巴里的桂花味,一下子红了耳尖。


他一只手捂着嘴巴,一只手伸出去推开她


“把她带下去”他说


小姑娘看着突然反常的男人,轻轻地勾起笑容


好可爱啊


而另一边的南顾方满脑子都是陈清清带笑的眉眼和那挥之不去的桂花香


糟糕,又这样……



“你这小姑娘可真行”一名守卫说


“怎么了”陈清清说


“我们教主平常都特别威严,就没见过他这么紧张的样子”


“是吗?”陈清清笑了笑


这紧张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陈清清被“绑架”的第一天


在魔教宫殿遛弯,撞到南顾方


陈清清被“绑架”的第二天


在魔教外院遛弯,遇到南顾方


而这时候的长老透过天旭镜已经看到了自己姑娘的样子


“到底还是和他在一起了……”


我们想拦都拦不住啊


陈清清被“绑架”的第n天


在和魔界帅哥聊人生的时候,遇到南顾方


“南顾方,我怎么每天都能看见你?”她气喘吁吁地闯进了南顾方的房间


“……”坐在床上的男人不说话


“真是的”


“这是我的房间……”他说


“……”陈清清少有的哽住


“我没地方住了你收留我一下”她跑到他面前说


“你不怕我杀了你吗?”他冷冰冰地说,想起刚才的画面他就生气


“我来了这么久你都不对我动手”


“你不会的,我相信你!”陈清清撒娇式地说


南顾方第一次被别人相信的莫名其妙


“……”


“我要和你睡一床被子!”陈清清说


“放下我的被子”南顾方冷冷地说


真的一脸大狗生气!


他不笑的样子很凶,但是陈清清这是却只觉得他委屈。


陈清清一把扯过他的被子就钻了进去


她趴在南顾方身上,在他胸口处画圈圈


“别动我”他说


“怎么了,生气了吗”她对着他的耳朵说


“没有”他回答的干脆利落


“那我去找小炎玩了!”陈清清笑意盈盈地说


她一起身就被南顾方抓住


“别……”


她回头看他,伸手勾了勾他的鼻子


“你都是魔教大佬了,还这么爱生气啊”


他把头埋在她脖颈里,用着软软的语气说


“我找了你好久了,你不能被抢走……”


“知道了知道了”陈清清笑着说,手指拉开他的外衣


(社会主义价值观只有在爱发电才能看见)


她看着眼睛湿漉漉的他心软的不得了


“顾方……”


“你等了我多久了”


“也就两百年吧”


“那……”


“我把这两百年没缴的粮都缴了吧”(胡言乱语)


“!”


“放开我,别动我!ha……”


我和大佬的极限一换一


第一次让南顾方qiurao!噢耶!!


完整版可以看爱发电哦!森度°鸽子🐦就可以找到我了!!!

(目前还没上,表着急呀!么么各位)

还可能有下哦!


























评论(22)

热度(2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