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的TWM

这里是森°!超爱高岭之花和奶狗~

🏮【GB】A系omega最好命

✘兽系设定

✘兔兔alpha姑娘和高冷的omega狐狸

✘gbgbgb

  

“听说隔壁有个小狐狸天天咬别人耳朵,栗栗别跟他玩啊”

  

  到了后来

  

“别动我耳朵”他冷冰冰地说,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

  

1.

  你叫陈栗栗,在一个幸福的ao之家出生,可能因为爸爸是兔子的缘故,所以你也是一只粉粉嫩嫩的小兔子。

  

  “我的小姑娘一定是个可爱的兔兔omega!”你的alpha妈妈两眼放光的说

  

  “……”躺在病床上的男人无语的看着面前抱着你的女人开心的转圈圈。

  

  他的alpha是个傻子吧

  

  “茹茹”他的声音沙沙的,身体虚弱的一点都动不了

  

  “寒青!”陈茹立马把你放下去哄她的omega“宝宝辛苦了宝宝”

  

  “哼”他的声音轻轻的,嘴角却微微上扬,看着满眼是他的陈茹,又看了看摇篮里的你

  

  “栗栗,我想叫她栗栗”他说

  

  “好好好,都听你的我的宝”

  

  “别贫嘴”他却红了脸

  

  此时的你在摇篮里哇哇大哭

  

  勾着陈茹脖子的叶寒青:…

  

  好闺女

  

  

2.

  当你长到五岁的时候,你的alpha妈妈突然慌慌张张的跑回家抱着你说

  

  “栗栗,隔壁来了个小狐狸,听说天天咬别人耳朵,栗栗不要跟他玩啊”

  

  你摸了摸自己的兔耳朵

  

  “嗯嗯,麻麻”

  

  结果当天出去玩的时候,你就遇见了那只小狐狸

  

  “爸爸!他的耳朵好尖!”你指着他的耳朵说

  

  几岁的小朋友还不知道收起自己的耳朵

  

  “那是隔壁的小狐狸,栗栗”叶寒青蹲下来给你解释“不可以没礼貌,知道吗”

  

  “嗯嗯,爸爸”你点点头

  

  可他的耳朵真的好好看,火红火红的,还毛茸茸的!

  

  一直大胆的你怎么可能放过这个好看的耳朵!!!

  

  在爸爸走之后,你跑到小狐狸的旁边,正准备打招呼,却看见小狐狸摇摇晃晃的快要倒了

  

  你急忙抓住了小狐狸的手,他的耳朵一动。

  

  “走开”他冷冰冰地说

  

  !!!他凶你!你帮了他他居然凶你!!!

  

  可恶,耳朵!!!

  

  你气不过就猛地摸了他的耳朵

  

  只见面前的小狐狸一抖,转过头吃惊的看你,小脸通红

  

  “别碰我!”

  

  于是第一次见面就这么不欢而散

  

  

3.

  虽然最后被爸爸看见吵了一顿,但是你还是为摸到了软软的耳朵而沾沾自喜。

  

  “栗栗,不可以随便碰别人耳朵知道吗”爸爸点点你的头

  

  “知道了…”你说

  

  “没关系的,是小寒先不礼貌”一道温柔的声音传来

  

  一个男人拉着一脸冷漠的小狐狸走过来

  

  “你好,我是苏莫,这是我的儿子陆水寒”

  

  “我是叶寒青,这是我的小姑娘陈栗栗”

  

  “啊,是小兔子,好可爱的小姑娘”苏莫笑着说

  

  “以后你们可要好好相处啊”他说

  

  “好哒!”你开开心心地比了个ok

  

  “……”对面的小狐狸却是一脸的闷闷不乐

  

  哼!走着瞧吧笨狐狸

  

  

5.

  你们就这么一直长大,小学到高中,你们一直是同班同学。终于,十七了,马上就要分化了。

  

  “我的小姑娘一定是一个甜甜的omega呜呜呜呜”你的妈妈是个戏精

  

  “……”妈,不至于

  

  话说你分化那天正好是你的生日,烈火灼烧的感觉可不好受,等到退了烧,陈茹走进你的房间

  

  “姑娘,甜甜的omega没了呜呜呜呜呜”

  

  “好嘛,我这是分化成alpha了是吗我滴老妈”

  

  “呜呜呜”yes

  

  好嘛,这下肯定可以好好嘲笑陆水寒还没分化!!!

  

  你刚准备去嘲笑他,就听见电话铃响

  

  “栗栗,水寒一个人在家,好像不太舒服,我和他妈妈赶不回去,能帮忙照顾一下他吗?”

  

  “好的叔叔!”你翻身套起外套就往他家跑

  

  

  到了他家,你疯狂敲门,似乎已经忘掉备用钥匙在花坛下面。

  

  “谁…”门里传来模模糊糊的声音

  

  “陈栗栗,水寒,你还好吗”

  

  “不好”门被打开,一股子清冽的松柏香,o…omega香气。

  

  你赶忙挤进门里堵住气味,却直接撞进他的怀里。

  

  把门关上之后你一转头就看见了陆水寒迷茫的神色

  

  他真的很好看,少年褪去了稚嫩,剑眉星目,凌厉的短发湿漉漉的,火红的狐狸耳朵塌了又塌。与平常的高冷不同,他现在软绵绵的

  

  “陈栗栗?”他问

  

  “嗯”你轻轻答,然后笑着看面前的omega

  

  恍惚间你想起,13岁那年的暑假,陆水寒站在一旁看着你哭,一点动作没有,等到你哭完,才把你拥入怀里。

  

  他一句话没说,但是又好像说了千言万语。

  

  拜托!之前的高岭之花呢!

  

  你突然觉得,也没那么难过了

  

  “我不喜欢你”但在他果断拒绝小姑娘告白的时候

  

  你满意的点了点头,嗯,高岭之花没跑了。

  

  但是回到现在,他将你抵在门上,头埋进你的脖颈里

  

  “水寒,清醒点”你轻轻说

  

  你伸手环住他的腰

  

  “别”他说,你看着他的狐狸耳朵一抖,像第一次见面那样。

  

  “乖乖”你这么叫他,看着他红了耳朵

  

  他只穿了一件短袖和短裤,你很容易就能伸进去摸他的肌肤,但是你不敢,你只是隔着衣服轻轻的摩挲

  

  “陈栗栗”他的声音加了颤,被热度冲昏了脑子,欲言又止了好一会儿说

  

  “临时标记,你不会吗?”

  

  他的声音夹杂着一丝期待

  

  你想起他平时那高高在上不理人的样子,便不想如他意

  

  “楚理跟我表白了”你说

  

  “!”他一惊,然后从你的怀抱里抽身而出,你这才看清他的样子。

  

  发qing的时候,狐狸尾巴都没能逃脱,硬是现了出来

  

  “你答应他了?”他的声音虽然虚弱,但还是不一般的冷冰冰

  

  “…”你没说话

  

  他定定的看着你,热潮突然的袭来让他神智模糊,只想投入面前alpha的怀抱,他伸手咬了手指,试图让自己清醒下来。

  

  他笑了下,跌坐在沙发上

  

  “唔…”

  

  虽说是笑,但你分明看见他的眼睛通红。

  

  你走过去,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狐狸”你俯下身看他,轻轻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山茶花的味道冲入了他的鼻腔,某个地方开始不停的告诉他,他需要陈栗栗。

  

  可陈栗栗,答应了别人…

  

  他想推开你却没力气,只能让你凑近了欺负

  

  “陈栗栗!”他的声音带着怒气,眼泪从眼角流下来

  

  你顿时慌了神

  

  “不是,不是,我没答应他!”你赶忙说“我就是看看你会不会生气…”

  

  你羞愧的低下了头,却没想到唇上一片柔软

  

  你只能看见他绵密的睫毛

  

  你不自主的与他深吻,一只手揉他的狐狸耳朵一只手顺势握住他的尾巴

  

  “!”他呼吸一滞

  

  “尾…尾巴”他逃脱出来说

  

  “不能摸嘛…”你灰落落的说,然后坏心眼的放开了被安慰的尾巴。

  

  “看来还是生气了”你说

  

  “果然小狐狸还是在意我的对不对?”

  

  “!”他一脸惊讶的看着你,眼里有疑惑和羞耻

  

  你一脸坏笑的看着他眼角含泪的模样,不自主的想起刚上高中的时候

  

  陆水寒凭借着出众的成绩和傲人的外表成为了校草

  

  “陆水寒你当了校草那么多人love你,我…”你顿了顿

  

  少年的眼神悄悄看向你

  

  “你兄弟我可怎么办啊…”你乖乖改口怕被他发现你的小心思

  

  少年的眼神暗了暗,收回视线

  

  “不怎么办”他冷冷的说

  

  “死高冷狗”你把头埋在臂弯里闷闷地说

  

  “哈…”他笑了一下,用手捂住嘴巴,满眼笑意的看着你

  

  你却突然看见他头上的毛,突然起来就上手摸他的头发,人还没来得及躲,就红了耳朵。

  

  “头上有毛,我帮你拿下来哈”

  

  “嗯”他撇开眼睛不看你近在咫尺的脸

  

  !他一愣,耳朵!

  

  你也愣了,陆水寒的狐狸耳朵!!!

  

  “陆水寒,我要摸”你眨着星星眼屏住呼吸的说

  

  你已经好多年没看见狐狸耳朵了呜呜呜,陆水寒长大之后根本不给你机会看,更别说摸了。

  

  “不行”他果断地说,伸手准备拦住你的手

  

  可你的手已经摸到了!!!

  

  “好软!”你开心的冒泡!

  

  “…”他一言不发,直到你低头看的时候,才发现他的脸浮上红云。

  

  “比初初耳朵软”你笑着说

  

  “!”

  

  陆初初是陆家最小的小姑娘,是陆水寒的堂妹,小小年纪管不住自己的耳朵,天天把狐狸耳朵塞到隔壁家兔子姐姐的手里

  

  “放开我”他冷冰冰地拍掉你的手

  

  “…干嘛啊我还没摸够”你可怜巴巴的说

  

  “摸你家初初的去”他说,感觉每个字都像柠檬一样酸

  

  “小姑娘的…”

  

  他挑了挑眉看你,你立马闭嘴

  

  “你的耳朵好摸”你小声说…

  

  “我的狐狸”你说

  

  “嗯”他笑着点头,眼里像是有涟漪的江水。

  

  

6.

  他好像发现了你刚才的出神

  

  “陈栗栗”你在想什么

  

  “嗯?”你回答他

  

  “临时标记”你笑着说“ok啦”

  

  “……”

  

  “还发烧吗?欧克吗”你说

  

  他用手挡着脸,摇摇头。一米八的人被你环在沙发里一点违和感都没有,依旧好看的要命

  

  “嘿嘿,没事就好”你笑着

  

  看着陆水寒脸上一会红一会紫

  

  你笑得特别开心

  

  “陆水寒…”你起来看着他

  

  “omega啊你”

  

  “你…”他软绵绵的躺在沙发上仰头看你

  

  “那你不能告诉别人你是omega对吧”你笑着说,看着面前人嘴角带笑的样子更确定了心意

  

  “那,陆水寒同学”你弯腰看他“愿意跟我做个交易吗?”

  

  “说来听听”他抬起眼看你

  

  “你当我男朋友,我帮你保密你是omega这个事,然后过几年你帮我生几个小狐狸”

  

  “咳…咳…”他一下子被呛住了

  

  “别闹”他说,耳尖的红色就没下去过

  

  “嗯嗯嗯,那陆同学这是答应啦”

  

  “最后一条除外”他轻轻说

  

  “好耶!”你开心的扑到了他的怀里

  

  就看见男生眉眼温柔,一脸笑意

  

  是多久之前呢?是小兔子第一次把耳朵甩在自己面前,还是小兔子第一次缠着自己要糖。

  

  许久

  

  他笑着看着怀里睡着的你,可怜兮兮的揉着自己的耳朵

  

  “下嘴真狠”

  

  “狐狸只给喜欢的人露耳朵”他的声音轻轻的

  

  你笑了一下

  

  暗暗得意地想

  

  初初老早就告诉过我了!

  

  “陆初初那个小狐狸”你听见陆水寒说“我迟早揍她”

  

  “别!”你着急的抬头

  

  一抬头就撞见他幽深的眼睛

  

  “没睡着啊”他的笑里藏刀

  

  “……”md被诈了

  

  “那你告诉我你都听到了什么”他轻轻咬你耳朵“嗯?”

  

  “你喜欢我”你说

  

  “你说你喜欢我”

  

  “……”他愣住了,然后笑了一下“嗯”

  

  他轻轻抵住你的头说

  

  “我是喜欢你”

  

  md男人别给我打直球,我会心动呜呜呜

  

  “我也喜欢你”你笑着说

  

  直球a系omega最好命!

  

  不对,是我好命呜呜呜呜呜

  

  ps:可能有车,可以看看afd,但是我是鸽王真的不一定会写

  

  彩蛋是陆陆和初初两只小狐狸的吃醋场面,欢迎粮票噢

  

  

  宝宝们点这里去活动楼去猜谜吧! 

  

  

  

  

  

  

  

  

  

  

  

  

  

  

  

  

  

评论(37)

热度(1279)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