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的TWM

这里是森°!超爱高岭之花和奶狗~

关于姨妈他有话说

✘设定是男的来姨妈

✘gbgbgb


冰山型


现在这个盛况略有些尴尬,你被学长拉住了衣服,一转头迎面撞上你家的那位冰块


嚯,完蛋


他抓住学长的手腕,把他从你的衣服上拿开,他的眼神特别冷,同时也没说一句话。


他转身就拉着你走,你慌张地给学长摆了摆手就跟着他走。


他走的很快,像是在发泄什么一样


他一路没说话,你慌了一路。


昏黄的路灯照着他的背影,你好像能感受到他的难过,不自觉地想握住他的手。


“你松一下我”你说


“……”他不说话


你感觉手腕上又紧了紧随后松开


你笑了笑,想牵起他的手


你的手却落了空,他不让你牵


他一直走的比你快,你根本看不见他的表情,身旁的车流也不停歇,你就只得跟着他


他好像在生气


“宝贝”你叫他


他不回答你


于是你又连着叫了三声宝贝


你以为他没听见于是戳了戳他的月要


“嘶”他不自觉地出声,然后回头看你,他眼眶红红的,微微皱了下眉头


你还哪觉得他高冷,分明可爱的要命


你轻轻勾住他的一根小指头,凑到他旁边软了声音跟他说


“我今天就只是想拒绝他的”


“我的心已经完完全全被我的大冰块填满了”


你看着他没有做动,得寸进尺地又勾过来一根指头


他还是没说话,就是直勾勾地看你


“真的真的,我真的只爱你一个”


你抛出了你的所有甜言蜜语去哄大冰块,却只是收获了他的沉默


今天的他格外的不好哄,你想



终于到了家,你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看着委屈中又有生气的他,你在他面前蹲下,捧着他的脸轻轻地问他


“怎么了我的大冰块”


他垂了垂眼眸,只轻轻地说了一句


“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你说


你想了想今天你们两个的聊天也和平常一样,正想找有什么问题的时候,今天早上随手翻的手机日历,今天的日期上有一个大大的标


好家伙,他来姨妈了


怪不得怎么都哄不好


“宝贝”你的手从他的脸上滑下,划过他略有软绵的上半身,轻轻地在他的月要处揉捏


“嘶……”他依在沙发上,嘴里咬着一只手的手背,另一只纤细修长的手抓着沙发怎么都不肯松开


他不看你,呼吸却变得越来越重


直到你按到他月要间的酸涩之处,他才哑着嗓子说了句


“疼”


他以前可是从来都不是轻易喊疼的人


这时却像撒娇一样把你吃的死死的。


愧疚死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去给你泡姜茶”你起身要走却被他一把抓住


“我不要姜茶”他说


“会疼啊”你哄他道


“……”他转过脸,留下一个红红的耳朵,然后轻轻摇了摇你的手。


好像在说


留下来嘛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你把他的脸转回来,轻轻的亲了他一下


“我的大冰块”


“让我来好好哄哄你”


他好像误解了你的意思,整张脸变得通红


“不行,我……”


“你想到哪里去了!?!”你慌张地解释却看到他的眼睛略带失望。


男人心海底针


“我今天真的真的就是为了拒绝他”你拉住他的手发誓


“而且我很抱歉我没有在你姨妈的时候好好照顾你”


“……”他的心像是被蜜饯填满了一样


“宝贝,不生气了好吗?”


你小心翼翼地勾住他放在沙发上的手,却突然感受到脸上的柔软


他亲了一下你


!!!妈妈我活过来了


“没有下一次”他说


“好好好!”


“腰酸吗?”你问他


他罕见地撒娇说


“疼都疼死了”你还和那个学长待在一起。


“呜呜呜呜我好爱你宝贝,心疼死我了”你抱着他的月要就是一顿揉


“嗯”此时的他已经没有什么力气回她了


我也爱你


投粮票可以获得大冰山的纠结内心小想法哦




评论(50)

热度(58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